如果沒有走進婚盟的玻璃門,我大概就會是個捨棄玻璃鞋的單身灰姑娘了。


突如其來的長輩催婚,讓我措手不及。

手上大量的工作,還有從美國轉來的設計搞,搬新家的室內設計圖,做不完的代辦事項,

要跟男友約會都要看運氣了,哪有時間和耐心弄煩死人的婚禮,無奈長輩不接受公證,而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飯店配套婚禮。


從桌上的文件堆裡請假走出來,是燥熱的夏日尾端,

連看兩家婚顧,已經用完我所有耐性,

那些無法更改妥協的套餐ABC,莫名其妙的廉價小贈品,

那不是我要的俗麗,在推開第三家的門前,我發誓再不行老娘就不嫁了。


頹喪的坐在諾大的沙發上,我已經擠不出任何笑容,

『你們有甚麼?』我問,心想再聽一次套餐吧,總有比較不爛的可以挑。

接待我的Joanne甜笑著先遞給我一杯冰水,

『我們幫你做出你想要的婚禮。』聲音輕柔,我卻嚇了一跳。

然後,我們長談了好久,

她安靜聆聽所有我的喜好顏色個性,雙方家長的背景,兩個人之間的甜蜜和小故事。

我喜歡紅色金色,我希望這個那個,

原來,我的夢幻婚禮可以盡情想像,而婚盟會幫我實現在現實裡。


接下來婚盟強力接招所有龜毛新娘的要求,

婚宴選地點順流程,婚卡決定樣式地址,婚紗攝影的選擇,歌手樂隊的安排,賓客要紹興紅酒,走道要金莎和玫瑰花球,

婚盟從來不讓我擔心的提供高品質選項可以挑選,省時的用郵件就決定樣式,幫我注意各個微小細節,

甚至建議出好幾樣精美大方的送客禮品,讓我愛不釋手,根本想全部收藏。


婚盟安靜而徹底的瞭解我,總是走在我要求的更前面,執行著比我更要求完美的分身,

讓我成為這場婚禮,最興奮期待的女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盟主題婚禮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