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婚盟實現了我們夢想中的婚禮,一切是如此的完美,每個細節每段畫面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從婚禮的半年前踏進婚盟開始,Joanne總是用心聆聽我們的交往過程點點滴滴,感覺就像朋友一般,

沒有面對陌生人談話的感覺,讓我們能更真誠的表達我們自己。


一開始,我們對婚禮的主題及喜好的風格毫無頭緒,

Joanne從我們喜歡的顏色平時的愛好兩人的個性,以及我們之間的甜蜜小故事(雖然不多…...)

一片一片的拼出我們心中渴望的婚禮。

 

緊接而來的婚禮準備,Joanne跟Serena新角色出現了總是用心聆聽並執行我們要求的每一個小細節:

Winnie希望有西式的婚禮、美麗的舞台、與眾不同的婚卡、喜餅,與幸福捧花和美麗婚紗;

我則希望有溫馨婚禮主題和能代表我們六年感情的浪漫MV

這一切一切的要求及繁文縟節,婚盟都能有效率的執行,給我們120分的質感。


有了Joanne,儘管婚禮在即,Winnie仍能從容的享受Spa,我則仍可放心的將心思放在工作上。

 

當然,準備婚禮的一切總不可能事事順利,

從一開始的飯店預訂,一直到其中雙方家庭的各種不同意見,

專業的婚盟總是會想辦法解決所有問題(可能是Joanne有惡勢力),或是提出對雙方家庭最適的解決方案。

 

我們比較過大大小小各種的婚顧,品質是我們在婚盟最後一個要擔心的事,

舉凡我們的婚卡、喜餅、婚禮佈置、樂團、MV以及特製給新娘的驚喜都是次次到位,達到比預期更好的效果。

我是一位股市分析師,任何事物總是以量化方式分析優劣及效益,

但是這一次我發現量化的結果,是會深刻存在的一生幸福回憶。


謝謝Joanne及Serena幫我們創造並紀錄下這段美妙的人生旅程。

 

接下來,我們要去度蜜月囉~希望各位新人都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盟主題婚禮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