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婚盟的陪伴,讓我們的婚禮安心圓滿。

 

在朋友群當中,我們算是比較晚婚的。

見習的次數較多,但幫助卻不大,

因為畢竟每個婚禮都是獨一無二,對於新人也是最好的。

 

我的想法很單純,我很愛我老婆,我只要確定整個流程是她想要的那就好了。

我們都很不喜歡麻煩別人,整個婚禮的想法跟籌備都是自己來,

當然也有考慮過婚顧,但怕婚禮會變成他們想要的模式而無法順著自己的意思。

曾試著去一家婚顧聊過,但感覺不好,所以一直沒有考慮。

 

直到我們選定了宴客的飯店「六福皇宮」,才有機會走進那明亮的玻璃門與婚盟接觸心理的想法。

當時覺得婚禮大概準備得也差不多了,只差婚禮小物沒有想法,

第一次的對談內容,也只是想知道自己有什麼地方還沒準備齊全,

但交談過後感覺非常舒服,因為完全沒有被Hard sell的感覺。


婚盟的作品相當有質感,我非常的喜歡,包括MV、婚禮主題...等等,

也是跟他們聊完之後才知道很多地方的不足。

婚盟確實做到聆聽客戶,進而滿足其需求的服務。

真的真的很棒! 所以我們決定放手交給專業,開心享受我們的婚禮。

 

 婚禮結束,我父母及岳父岳母都很滿意及感動!

我就知道我選對了,也因此認識了一位好朋友Joanne,

真的要非常非常謝謝Joanne在婚禮上的協助,讓我們有個圓滿及難忘的婚禮

(當然也要感謝美麗專業的主持人Ariel)


希望你們繼續加油!用你們的專業和passion幫助更多新人締造更多感動時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盟主題婚禮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