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盟木製喜餅禮盒-    

婚盟木製喜餅禮盒-給您截然不同的客製化喜餅,讓您永不撞餅。

喜餅還能擁有什麼不同的風貌?婚盟提供一個能夠完全讓您作主的選擇。

婚盟木製喜餅禮盒,可以讓您在外盒印上喜愛的圖樣與文字,打開的內容襯底也能寫上您想對親友訴說的話,客製化喜餅的精神,讓您的喜餅饒富個人特色。此款木製的禮盒不只保存容易,還帶有溫暖的手工感觸,讓收到您喜餅的親朋好友都能感受您的用心。內裝可以放置任何您喜愛的甜點、小禮物、甚至您的個人手工創作品。

婚盟木製喜餅禮盒-   
(外觀樣式,可印上喜愛圖樣與文字、綁上緞帶高貴大方)
婚盟木製喜餅禮盒   
 
(內裝樣式,可放置您喜愛的商品、甜點,襯底也可寫上您想訴說的話語)

為您的幸福量身訂製”永遠是婚盟最重要的精神,我們不僅為您思考婚禮過程,連婚禮前的送餅,都為您設想周到。如果您是喜歡獨一無二的人,婚盟木製喜餅禮盒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注意事項:婚盟僅提供內裝甜點推薦,不提供內裝甜點。

訂購請與我們聯繫:

婚盟主題婚禮訂製

Tel : (02)2595-7218  Fax : (02)2595-9629

台北市雙城街361F/服務時間 : PM1:00~PM9:00 (每周三公休)

 

更多關於婚盟的大小事與作品,歡迎連結以下網站,讓我們帶領您前往幸福國度。

婚盟主題婚禮訂製(專業婚禮顧問、婚禮mv、婚禮佈置)

官網- http://www.v-s.com.tw

婚禮愛情MV Channel- http://vimeo.com/user4512869/groups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swedding

arrow
arrow

    婚盟主題婚禮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