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網頁上方飾圖.jpg

婚盟總是為顧客設想更多,經過長時間的反覆討論與規劃,我們終於將婚盟新人網頁創造出來。
婚盟新人網頁不同於一般的網路喜帖,它能給您更多更個人化、更便利性的服務。
快來看看新人網頁有甚麼特色吧!

幸福點名報到:擁有統計婚禮賓客數量的管理功能,記錄婚禮場次的人數、素食人數、小孩人數,只要打開管理介面就一目瞭然。

個人化網頁:提供個人化的網址、帳號密碼、照片形象管理、連結管理等,讓您擁有屬於自己的婚禮網頁。

幸福留言版:讓您的親友可以留下祝福的話語,並提供打包功能,讓您將留言記錄一次下載,留做永恆的紀念。

快來試試

測試連結:http://newlywedpage.v-s.com.tw/LeoWedding
通行碼:0619

 

為了讓大家更容易了解,請看以下圖說示意,相信會幫助大家更加了解婚盟的新人網頁~

功能一 個人化形象展示:透過圖片上傳,就可將您與另一半精心拍攝的婚紗照做為新人網頁的主視覺嘍!

新人網頁特色介紹1.jpg

功能二 新郎新娘的話:在這裡您可以撰寫給來訪親友的話,左方可放置屬於您倆的幸福標記(婚盟設計)。

新人網頁特色介紹2.jpg

功能三 婚禮祝福:想第一時間聽到親友的祝福嗎?留言在婚禮祝福留言板上,就可以嘍。最棒的是,還可以進後台將祝福打包下載做永恆的紀念噢!!

新人網頁特色介紹3.jpg

功能四 婚宴報名:可在網頁上輸入宴客地點,點選文字後可連結到飯店網頁,也有地圖展示的功能,讓您的親友可以非常清楚且快速的知道您的宴客地點與交通環境。點選"我要報名"更可以直接在線上做報名,讓您與另一半可以輕鬆管理賓客名單。

新人網頁特色介紹4.jpg

點選"我要報名"後,賓客將進入詳細的資料填寫頁,除了個人連絡資料外,也可填寫個人出席的相關細節,例如:吃素食、小孩人數等等。新人網頁特色介紹4_1.jpg

功能五 幸福連結:您一定有些個人化的社群網頁或是網路相簿,透過幸福連結的設定,就可以很快的讓親友造訪您希望分享的網頁中。

新人網頁特色介紹5.jpg

快來試試

測試連結:http://newlywedpage.v-s.com.tw/LeoWedding
通行碼:0619

如果您對於婚盟新人網頁有興趣,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Tel : (02)2595-7218  Fax : (02)2595-9629

台北市雙城街361F/服務時間 : PM1:00~PM9:00 (每周三公休)


更多關於婚盟的大小事與作品,歡迎連結以下網站,讓我們帶領您前往幸福國度。

婚盟主題婚禮訂製(專業婚禮顧問、婚禮mv、婚禮佈置)

官網http://www.v-s.com.tw

婚禮愛情MV Channel- http://vimeo.com/user4512869/groups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swedding

arrow
arrow

    婚盟主題婚禮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