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承認,我對氣球是有偏見!

對質感有強烈偏執狂的小編,每每聽到客人要求用氣球佈置婚宴現場,總是會想盡辦法勸退客人,請他們再三考慮,或是建議其他方案取代氣球;這背後原因,無非就是因為害怕氣球的出現,會壞了整場的質感。大概是因為對於氣球拱門的印象太深,對於用氣球佈置婚禮會場所呈現出來的效果,也就一直存著很大的疑惑。

但,偏執狂總有遇到其他偏執狂的時候。

任憑小編再怎麼有三寸不爛之舌,就是會有客人在聽完之後,依然很淡定的說:「可是,我還是想要氣球耶」於是,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精神,我們說什麼也得想辦法滿足顧客的需求。在這樣的糾結之中,卻意外看到另一片天空。

原來,氣球也可以很有質感。

Balloon 01   

粉粉的氣球點綴在糖果點心桌上,很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Balloon 03  

Balloon 04  

氣球的繽紛不僅止於它本身的五顏六色,下方的拉繩也可以有很多巧妙的心思,讓人忍不住驚呼好可愛!!!

 

Balloon 02  

飽和的珍珠色澤配上寬版的緞帶,讓總是帶著可愛氣息的氣球,有了成熟華麗的風貌!

  

Balloon 05  

數大便是美!滿天的氣球像流星雨般地垂掛在挑高的華麗宮殿,反而拉近了距離,增添了溫暖歡愉的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盟主題婚禮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