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您還在用一大束粉紅色公主系列的捧花嗎

OH NO! NOT FASHION!!!!

 

其實國外早已稍稍的擺脫這種想法嘍

2012年更是強調捧花的風格越接近大自然越好

例如使用罕見的植物羽毛水果蕨類植物藥草等

(香蕉芭樂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畢竟人稱台灣為香蕉之國婚禮這種大事愛國精神也應該要同在啊!!! <-- 愛開玩笑)

 

Bouquet 01  

有沒有覺得像是很隨性地在森林裡漫步時順手採的野花 (~ 我好像聞到芬多精了…) 但加上了一些巧妙的設計與捧花的綑綁方式,這一束“野花”並不會顯得單調無趣反而更清新更有生命力,而且也少了那份舊式捧花的俗氣感吶

 

Bouquet 02    

孔雀羽毛來個一兩根也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Bouquet 03  

是滴您沒有眼花電腦螢幕也沒有壞掉蓮藕和棉花都可以拿來當捧花的素材! 是不是相當有創意呢?

 

Bouquet 04  

如果您的婚期是在冬天的話用松果來點綴您的捧花不是再適合不過了嗎!?

 

相信您看了以上幾種捧花後應該會開始覺得怎麼都綠綠的沒有繽紛一點的嗎….?

森林嘛裡頭的秘密花園當然也是有繽紛的花任君挑選呀

 

Bouquet 05     

別跟我說這顏色還太暗淡再不繽紛的話我想您的電腦螢幕應該是真的壞掉了哩

 

說了這麼多我還是要再問一次親愛的您還在用一大束粉紅色公主系的捧花嗎

OH NO! NOT FASHION!!!!

 

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啦主要還是要依您婚禮的整體氣氛與布置以及當季有什麼樣的花素材可使用來決定您的捧花風格

最後要給您一個中肯的建議婚紗才是您焦點的來源捧花其實是精緻最重要 (千萬不要以為越大越氣派什麼的…OH NO! NOT FASHION!!!) 捧花是點綴用的別讓它模糊了您的焦點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盟主題婚禮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