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Bianca的婚禮主題設計,在第一次提案之後,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一開始,喜歡旅遊的兩人,打算將婚禮主題訂調在「環遊世界」,但因為長輩希望可以用比較簡約中式的設計,來呈現一種簡單大器喜氣的感覺。

貼心的小倆口,決定尊重長輩的意見,因此在婚禮佈置的規劃上,有了之後所看到的版本。

 

0304-01  

 

除了婚禮會場佈置,婚盟也參與了JasonBianca的文定和迎娶禮俗儀式的帶領。

 

這天,不算小的Bianca家,來了滿屋子祝賀的賓客,擁擠的場面,讓現場的攝錄影師們幾乎都快貼到主角們的身上呢!

 

風趣的Jason爸爸,在婚禮的前幾天才驕傲地說:「全家人都好緊張喔,只有我很悠閒在看籃球!」沒想到在文定儀式上見到他時,臉上的神情顯得比他口中一直很緊張的Jason媽媽還要緊張呢!

 

0304-02  

 

文定儀式後的稍晚,男方親友在媒人婆的帶領下,又出發前去迎娶美嬌娘!

在一幫好哥兒們鼎力相助下,新郎順利通過伴娘們的層層考驗,終於才順利見到新娘!(小編現場第一手心得報告:男人吶!真的得要有一幫好兄弟才行!)

 

0304-03  

 

晚宴的地點是在汐止的一家餐廳,原本使用大量紅色的場地,經過婚盟花藝老師的巧手妝點,用黃色的文心蘭讓會場的層次更為鮮明;也使得原本比較陽春的面貌,增加了許多光彩。

 

0304-04  

 

在婚禮過後的1個月,當婚盟的團隊看著剛剪好的婚禮紀錄時,婚企J突然說:「好像很久沒有聽到Jason爸爸爽朗的聲音咧!還真有點想念他呢

 

是呀JasonBianca還有他們的家人,都是親切又熱情的人!也希望和婚盟的緣份能夠一直持續下去喲!

 

 

arrow
arrow

    婚盟主題婚禮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