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婚企最棒的一個部份,就是能有機會接觸到很多很棒的家庭,和他們一同分享、創造他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刻;而在這之中,媽媽和女兒之間的互動更是讓人感受深刻!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當我們再看著這些照片,仍然可以感受到媽媽和女兒之間那份深刻的愛

 

不管是拜別時的叮嚀,生活上的照顧

Mom01   

或是細節上的相互提醒

Mom02  

 

從女兒穿上白紗,到看著她成為別人家的妻子、媳婦,這一段短短的過程,對每一位新娘的媽媽來說,是喜悅,也是不捨,有歡笑,也有淚水,給予祝福,卻也禁不住擔心…

 

Mom03   

和新娘媽媽們相處的時刻,總是能從她們的眼神裡看出對女兒的慈愛,但也總能從她們的話語之中,感受到那份對女兒嫁出去之後的擔心與不捨,那種矛盾的心情,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流露出來;身為婚企的我們,除了貼心地遞上面紙,也只能告訴媽媽,女兒出嫁是喜事,要開心要放寬心!

 

我們很榮幸能夠參與這些特別的時刻!但小編也常常忍不住地想,如果哪一天,當自己成為新娘的媽媽,應該也會因為捨不得而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吧!(ㄟ,這位小編,找個男人先比較實在吧?!)

 

祝福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盟主題婚禮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