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星,大概是最常被拿來當成配角的花材之一;如果用擬人化的說法,那她應該稱得上是最佳女配角的入圍常客。

 

在歐美,滿天星有個很可愛的名字 - “Baby's breath”;因為它簡單小巧、飄逸精緻的顏色、花形和調性,最常見到就是被用在花束中搭配其他花材。

 0517-01  

 

但,女二難道沒有扶正的機會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近年來,滿天星成為主要佈置花材的機會越來越多。相較於其他花材,滿天星的價格相對來說較為便宜,卻又能呈現出簡單、甜美且精緻典雅的風格,因此有越來越多新人偏好在婚禮上使用這種小白花!

 

一起來看看滿天星獨挑大樑的精彩演出吧!

 

在歐美婚禮中,滿天星常常被拿來當成伴娘或是小花童花束或是頭上花圈的素材。

0517-02   

 

整把的滿天星新娘捧花,搭配簡單的緞帶或蕾絲,是不是有種自然又浪漫的感覺?!

0517-03   

 

男仕們當然也可以來點滿天星搭配成套囉!!

0517-04   

 

此外,在婚禮佈置上,利用不同的花器及花量,也能呈現出滿天星不同的質感與風貌喔!

 

譬如說放置在瘦長的花器中,再搭配一些緞帶或是珍珠,馬上就有一種chic look

0517-05   

 

或是利用羅馬杯擺上大量的滿天星,又是另一種classic 的樣貌!

0517-06     

 

而喜歡鄉村田園風格的朋友,不妨利用生活中常見的器皿例如磁杯、玻璃瓶等等,更能圖顯出滿天星那種平易近人的性格喔!

0517-07   

 

除此之外,滿天星多變的可塑性,也常常可以創造出各種多樣性的面貌!像是做成婚禮會場的指示牌、或是做成花圈放置桌位名卡,都是很有創意的細節展現喔!

0517-08   

 

不管是飽滿的圓球狀或隨性的花束,滿天星總是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可古典也可摩登、可夢幻也可休閒,只要利用一些巧思,加上一些創意,馬上就能付予她各種您想要的風格!而最棒的,莫過於她那平易近人的價位C/P值這麼高的小白花,怎麼能不給她一個讚呢?!

 

arrow
arrow

    婚盟主題婚禮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