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前置作業很重要,很多,也很煩人,但是又時而有趣。

對很多女性朋友們來說,我想…最重要又最有趣的應該就是拍婚紗照吧!

因為我們終於可以在這一天變的像大明星一樣,從頭到腳都會有人幫我們打理的好好的!

不過在這個不斷講求客製化的世代,大家是不是都想破頭到底婚紗要在哪裡拍才能表達自己的不一樣呢?

就婚紗公司的攝影棚裡嗎?有溫暖陽光的熱情海邊嗎?有時尚名媛風的夜店或酒吧嗎?

有頹廢風的廢墟嗎?有那裡遍地綠草如茵?有古色古香的建築嗎?

英式風?東方風?還是外太空?



外太空?



這個梗真是不賴,不過不是要大家上月球或火星去拍啦~~


是的!!是時候E小編要用無私的愛把自己的想法貢獻給大家了

(人家本來想留到自己要拍婚紗的時候用說><)

 

想在擁有無重力感的外太空拍婚紗不是沒有可能的!

只要您不怕水,會游泳,敢在水中睜開雙眼

那麼恭喜您!您已獲得資格挑戰疑似在外太空的水裡拍婚紗照嘍!

underwater 1  

(照片出處引用於郭元益婚紗)


我覺得實在是美呆啦,也夠特別了。

您看看那些飄逸的頭髮、禮服、頭紗、撲克牌, 所有的東西都不受控的自己漂浮著!

underwater 2  

(照片出處引用於郭元益婚紗)

 

 

在水裡拍照其實很辛苦,要在水裡擺出那麼多的姿勢其實相當困難。

不過攝影師更是辛苦,除了自己水性要好,也更要會抓時間點,能在所有東西都在亂漂的同時,找出那美麗的瞬間拍下永遠停格的畫面。

underwater 3  

underwater 4  

(照片出處引用 Zena Holloway)

 

不過台灣目前有在拍攝水裡婚紗照的實在少之又少,而且價格不斐…

想想所有的東西都要搬進水裡,燈光、反光板、道具、禮服、妝髮, 等…

總之,擁有美麗的東西都是要付出代價的啦!!!

 

看了這些美麗到令人屏息的作品後,我們還是來看一些比較平易近人照片,平撫我們的心吧!

underwater5    

01-First-Finger-poroc¦îna-fotografija    

underwater 6  

他們不是專業的模特兒,顏色上也明顯的沒有先前幾張來的鮮艷,因為這些是真正外國朋友的婚紗照,而非商業或某大師的作品。感覺依然很特別!

相較之下,國外早已陸陸續續開始在水裡拍攝婚紗照。不過他們佔了一個很大的優勢…那就是自家後院就有游泳池,租賃場地的費用就可以省下一筆啦!


如果您有計劃要拍婚紗照,想要有超級與眾不同的FU,又有顆想要挑戰的強壯心臟,不妨試試水中婚紗攝影吧!


arrow
arrow

    婚盟主題婚禮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