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小編我一直都覺得長跑十年的愛情,是一件多麼不可思議的事。

想想我身邊的朋友們好像都沒有在一起那麼久的,更不要說是結婚了!

 

Paul & Angie 這對戀人,在 2002年多倫多的“茶戀”相識、相戀。

終於,過了十年後,在 2012年的台北,他們決定情定終生!

“茶戀”是他們一起打工的一間泡沫紅茶店,也是整個主題婚禮 “Tea Lover” 的故事來源。

0602 pic1  

 在一起有十年之久的 Paul & Angie,每次和他們開會的時候看起來還是好甜蜜好甜蜜哦! 相當令人羨慕呢。(>///<)

 

這一天的婚禮辦在低調奢華風的君品酒店。廳內滿滿的水晶燈和布幔,其實已經很有看頭了。過多的佈置反而會有畫蛇添足的反效果!所以我們只有在主桌上放了滿天星與白色的蝴蝶蘭,也將玻璃器皿裡頭的水暈染成淡淡的紫色,讓主桌稍微變的特別一點,卻又不會太誇張。一整個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0602 pic6  


為什麼採用滿天星其實也是有另一個用意的!

Paul 曾經說過他覺得 Angie 的眼睛又大又亮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樣,所以我們才會想說那就用滿天星吧,不只漂亮還賦予意義呢!

0602 pic3  


拍照區的樹,原本只是一棵枯樹。那天辛苦的工作人員們把滿天星一梱一梱的綁上去的,讓這棵空空如也的樹,瞬間萌生為漂亮的滿天星樹!

0602 pic 2  


當天的相片桌也放了一個復古行李箱,裡頭是他們滿滿的愛與回憶,他們將帶著這份愛與回憶,一起攜手共向美好的未來。

而行李箱插著加拿大與台灣的國旗,象徵著相遇於多倫多、情定於台北呦!

0602 pic7  


最近很夯的指印簽名當然也不能少!我們做了一個小孩版的 Paul & Angie ,

讓他們吹出來的泡泡變成大家的愛心指印!每位來賓都幫他們的愛情按了讚呦!

0602 pic4  

0602 pic5  

所以啦,E小編實在是很羨慕他們,交往那麼久依然還是那麼的熱情,那麼的甜蜜…

 

 

話不多說,如果您也覺得很棒,那就趕快幫他們的愛情在這裡也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婚盟主題婚禮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