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婚盟來說,很多緣份,常常會延續到婚禮結束之後;像是JoeSerina

當我們還在回味著那遠從模里西斯來的明信片,幻想和他們一起在那遙遠的國度曬太陽,電話裡便傳來Serina爽朗的笑聲說:我們回來了,一起吃飯吧!

剛蜜月回來的小倆口一身潮男型女的裝扮,儼然就是一對熱戀中小情侶的模樣。當我們聊起婚禮的種種,倆人仍是滿心歡喜,十分得意!轉眼間,那場眾所矚目的遊樂園婚禮,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發生的事了。而且這更早之前,婚盟也為他們的文定喜宴,打造了一座小巧卻精緻的Candy Bar

在這場Lollipop style 的文定喜宴,我們用溫暖且豐富的色調,完成了Serina從小到大夢中的婚禮!而之後的遊樂園婚禮延續這種多彩繽紛的色調,加入更多豐富的素材像是城堡旋轉木馬售票亭、旋轉門、點心吧、爆米花機等遊樂園的“基本配備”忠實且完整地呈現出新人夢想中的遊園地Serina看到這兩場婚禮佈置時興奮得尖叫的神情,對婚盟團隊來說,就是最棒的鼓勵,也是最大的成就感

在這兩場文定及婚禮喜宴的籌劃過程中,JoeSerina對於婚盟的提案總是給予很大的支持及肯定。因為他們的信賴,我們也堅持,一定要讓小倆口擁有一場滿意、開心、而且難忘的婚禮。同時,也很感謝JoeSerina一直以來都給予婚盟很大的支持和空間,我們才能共同激蕩出很多火花,創作出很多精彩的作品喔! 

除了很有梗的主題婚禮佈置之外,這場婚禮讓小編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是那天稍早的迎娶。在拜別父母的時候,S爸爸還沒開口就忍不住濕了眼眶,他的第一句話是:「妹妹,妳永遠都是我們的寶貝」,在場的賓客和所有工作人員聽了都不禁為之動容而落淚;在這小小的屋子裡,我們感受到的是 滿滿的愛。

或許,在現實的人生中,無法天天都是這樣的夢幻世界,但在這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一天,就開心且繽紛的實現它吧

 

Love is Sweet

Love is sweet  

大家都說愛情是甜的,您能想像有多甜

送妳一座糖果鋪好嗎

這是JoeSerina的甜蜜承諾

 

Joe & Serina’s Amusement Park

Amusement Park  

Amusement Park  

誰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對我們來說那是另一場人生遊樂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盟主題婚禮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