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號是 Ray & Miki 的大喜之日!

 

Miki 是一位很用功的新娘,每一次開會都會很認真的把概要寫下來,每一天都一定會有 Miki 打來的電話。

_MG_8542  


Ray 是一位很疼老婆的新郎,每一次開會都會很尊重 Miki 的想法,所有的事都是 Miki 說的算!

_MG_8920    



照慣例,一大早就開始文定儀式。

1  


緊接著就是迎娶了!一連串的闖關遊戲等著 Ray 來玩(嘿嘿)。

進門前先給紅包已經是必備的了!

_MG_8848  


再來就是要矇著眼聞出最像新娘的人啦!

_MG_8866  


給老婆的誓言也絕對不能少

_MG_8893  


終於能進門娶新娘了!

1DS-64  


但…沒想到,這一切還沒有結束!還要在新娘的身上找出五張貼紙,並只能用嘴巴拿起來!(雖然我覺得這比較像是鬧洞房玩的遊戲… 只能說他們玩很大,遊戲多到我都忘記哪個先哪個後了@_@)

2  



一連串的闖關遊戲後就是令人最不捨的拜別時間。心情轉變的很大呢…

每一個人都淚眼汪汪了。

3  




為了這一天,Ray & Miki 真的是卯起勁來做了許多準備、想了很多橋段,希望能夠帶給親朋好友們一個愉快又難忘的婚禮。

他們在第二次進場時設計了一個小橋段,先是新娘,像是在走 Fashion Show 一般走進來(身材實在是好到令人流口水啊!!!)

_MG_9831  


然後新郎才帶著爆炸頭從後面緩緩的走上來。 兩個人就像巨星一樣,照相機的“咔嚓咔嚓”聲不斷的環繞著整個宴會廳。

新郎的爆炸頭造型其實是呼應到他們的愛情MV 與婚紗照哦!稍候在揭曉^_^

4  


第二次進場入座後, Ray 說他需要用洗手間並離開了座位,緊接著的就是當晚的重頭戲!

原本在流程裡頭,會邀請好友上台說些給新人們的祝福是個晃子!

其實 Ray早已和我們偷偷改流程!他做了一支 Surprise 影片要送給 Miki 。

Miki 在毫不知情的狀況下,突然影片開始播放了!而這時候的 Ray 早已躲起來,在影片播放的同時,他一邊用麥克風說一段給 Miki 的話。

_MG_9840  



大家都停下手上的筷子,抬頭看著螢幕,專心的聆聽著 Ray 的告白。

影片播放完畢後,Ray 捧著一大束花突然間從門口走進來…

Miki 當然是馬上衝上去抱住 Ray 嘍!

_MG_9881  


是不是又浪漫又感人呢?

林汪聯姻成功!

1DS-283  


E小編我沒結過婚,所以時常幻想自己結婚的時候可以有什麼橋段,怎麼樣才能讓大家覺得有趣、特別又難忘。

然後越想越多、越想越誇張、越想越不實際…

其實像 Ray&Miki 那樣很好,新郎給新娘一個 Surprise,就足以讓賓客們覺得有趣、特別又難忘了。

最重要的是 Miki 說婚禮結束後,有好多好多的朋友都打電話給她,稱讚她的婚禮辦的很棒。聽到這個,婚盟團隊最開心不過啦! ^_^

 

 



 

最後還要補上他們的婚紗照!

這就是和第二次進場一樣的爆炸頭和墨鏡啦!這一系列的漂浮婚紗照是不是很有創意呢?

5 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題婚禮 婚禮顧問
    全站熱搜

    婚盟主題婚禮訂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